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燃气和食品安全管理专项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3-19  作者:陈建富 李忠善  点击:

 

 

 

 

 

 

 

2019年3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燃气安全管理与饮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安全管理科、质量监督科以及物业服务中心、教学服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主持。

会上,陈建富副处长首先通报了近期国内外燃气爆炸事故情况,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全省学校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后勤管理处使用燃气的场所开展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整治部署了工作,按照“不漏场所、不漏部位、不漏隐患”的要求全面排查,立即在全处开展专项大检查。

贾建平处长助理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食品安全风险提出预警,从食品安全“四关”、 食品卫生“五四制”、食品留样、添加剂管理、新员工培训等方面做好饮食安全工作。

杨正民处长在会上要求一定要细化并落实安全任务分工、功夫要下在平时,注意日常排查和督促检查。

最后,白振峰书记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确保后勤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开展。

会议结束后,按照工作部署方案,参会人员分三组进行了大检查,并特别邀请了雷锋斌副校长一起检查。

各检查小组对中北大学食堂食品安全与我校锅炉房燃气安全分别进行了细致的巡检。副校长雷锋斌、处长杨正民、处长助理贾建平带队检查了西区的文瀛餐厅、食味坊、风味食堂、民族餐厅、雅贤阁及西区锅炉房;书记白振峰带队检查了田园餐厅及田园开水房;副处长陈建富带队检查了文韬餐厅、龙山餐厅及物流配送中心、游泳馆。

这次巡查工作对我校燃气的使用安全、学生食堂环境、炊事设备、餐具消毒、库房管理、食品留样、添加剂管理、个人卫生等项目进行了彻底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