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携手共谋新举措,塑造餐饮新形象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李忠善  点击:

2019年3月12日下午4:00—5:30,在后勤管理处三层大会议室内召开了由我校团委、后勤管理处、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携手共谋新举措,塑造餐饮新形象”学生代表座谈会。

我校团委书记李俊华、副书记刘玉巍、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校学生会的学生代表、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的主任及餐厅经理代表参加了这次的学生座谈会。

在这次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反馈了许多学生们在食堂就餐过程中的常见疑问及合理化的建议,后勤管理处对同学们的这些问题给予了细致、耐心的解答。根据我校团委与后勤管理处组织成立的大学生餐饮事务管理委员会的安排,“阳光餐饮学生接待开放日”活动本学期将继续开展,我校学生代表可以深入学校食堂的库房、后厨等工作重地进行参观,对食堂的环境卫生、炊事设备、员工日常、工作流程、服务标准加以了解,以便后勤管理处更好地提升餐饮工作的服务质量。

同时,在这次学生代表座谈会上,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及校学生会一致倡议,应该在学生食堂加设学生意见投诉处理台,由我校的学生干部轮流在学生意见投诉处理台值班,第一时间解决好学生的就餐意见,让大学生干部起到学生与食堂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学生意见处理台近期将会在我校西区文瀛食堂、东区文韬食堂正式与就餐的学生们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