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2018年度厨艺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作者:李忠善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在文瀛食堂举办了2018年度厨艺技能竞赛活动,活动特邀校医院、光电厂、工程训练中心及后勤管理处的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开幕仪式,餐饮服务中心经理们担任本次竞赛活动的评委。开幕仪式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贾建平主持。

开幕仪式上,后勤管理处白振峰书记及参会嘉宾均发言表达感受和祝贺。随着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宣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厨艺技能竞赛活动的比赛内容有包包子、切土豆丝、炸油条、炒鱼香肉丝以及招牌菜品展示等项目。参赛共有九个代表队,选手们精心操作、展露绝技,评委们认真评比、公正裁判,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杨燕燕(百特餐厅)获得包包子项目冠军;张瑞峰(文韬餐厅二层)获得切土豆丝项目冠军;郝永平(文瀛餐厅)获得炸油条项目冠军;刘华一(风味餐厅)获得炒鱼香肉丝项目冠军;招牌菜品项目冠军被龙泉餐厅莜面拼盘操盘手斩获。

通过举办这次厨艺技能竞赛活动,餐饮服务中心极大地促进了餐饮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员工业务素质和操作水平,极大地促进了我校餐饮服务意识和技术保障,进一步强化了后勤餐饮贯彻落实“两服务三满意”的工作宗旨,为我校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