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与热力公司召开供热前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10-23  作者:王晓红  点击:

 

一年一度的集中供热即将开始,为了使全校各单位能够按时取暖,10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与太原市尖草坪热能有限公司在热力公司3层会议室召开了供暖前协调会。参加会议的有热力公司总经理王宇及相关技术人员、后勤管理处张騄副处长、陈建富副处长及动力维修中心相关人员。

会上,热力公司王总对今年供热前所做的准备工作及各站点注水冷运行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张騄副处长对热力公司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双方提出几点要求:1、对新改造的84小区和新增加的工程训练中心采暖供热管道要多加关注,要做到及时检修;2、南区、小高层等区域要掌握平衡点,适当的调节温度;3、双方对供暖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处置,确保用最短时间解决出现的问题。最后,动力维修中心贺永胜主任对注水及供暖期间的工作做了汇报。

通过此次协调会,进一步畅通了学校与热力公司之间的沟通渠道,也为我校能按时供暖做好了准备,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