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脚踏实地 才能仰望天空

发布日期:2018-09-30  作者:董慧群  点击:

—后勤管理处组织新员工入职基础性培训

    9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餐饮服务中心大会议室,对新入职的近百名员工进行了基础性培训。

    培训开始,陈建富副处长给新员工强调了爱岗敬业和安全意识,随后宣传教育科侯智利科长对新员工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

    紧接着,人力资源科谢荣芳科长为新员工介绍了中北大学概况和后勤发展过程,讲解了后勤规章制度,并从职业道德、安全教育、行为举止、职业技能、后勤文化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培训。在行为举止培训中,特请龙泉餐厅员工进行了站姿示范,诚恳希望新员工在服务工作中拥有优雅姿态。

    最后,杨正民处长和白振峰书记在寄语中,希望新员工珍惜新岗位,尽快融入到后勤团队中,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在工作中发扬“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的后勤精神,勤奋、主动、创新工作。

    后勤管理处通过此次培训,使新员工尽快熟悉了工作生活环境,树立了遵守规章制度及行为规范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增强了使命感与荣誉感,为后勤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