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合同管理和风险防范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9-18  作者:董慧群  点击:

  为了规范合同管理,强化风险意识,9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科艺苑学术报告厅组织了契约合同知识普及专题讲座。后勤管理处副科以上干部、机关科室与中心办公室全体人员,并邀请我校入围相关工程、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由杨正民处长主持。

讲座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石薛桥教授主讲,石教授从专业角度上,结合后勤工作的实际,给大家普及了合同知识,讲授中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具体事例,尤其对合同签订、合同常见问题及十大风险防范、合同解除、劳动合同等方面,给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杨正民处长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能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合同管理的重要性,不断提升防范风险意识和抗风险能力。此次讲座对后勤员工素质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并对全体后勤管理人员继续发扬严谨、规范、务实的工作作风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