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08-13  作者:工程科  点击:

    8月11日下午,在后勤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协调会。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后勤相关科室、各施工单位、监理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正民处长主持。

后勤管理处领导详细听取目前校园维修改造施工进展情况,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认真梳理和研究。     

杨正民处长会议指出:首先要安全首位、质量保障。施工方要保障安全操作环境、严格遵循安全操作规程,保质按期完成施工任务,监理公司要严格把关、不讲私情,代表甲方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发现问题一追到底及时处理绝不含糊;二要做到明确责任、加强管理。要求分管领导对各施工项目介入监查督促,将工程质量和各项预定方案监督落实到位,尤其对我校民族餐厅、文瀛餐厅及科研楼改造工程,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2018年新生入学条件;三要密切配合、相互协作。要求甲方、施工方及校园维修999充分沟通,相互配合,共同为我校师生交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白振峰书记总结讲话要求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加强安全管理,施工单位做好警示提醒等工作,对交叉性的施工环节要加强沟通,并强调施工单位和监理要按规定执行,认真负责、同心同力,最后代表后勤部门感谢施工方对学校建设的支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