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暑假经受“烤”验,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日期:2018-08-03  作者:白华  点击:

当走在中北大学的校园里,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品味着阵阵的花香时,你可曾想过这是后勤绿化员工们默默耕耘的结晶呢? 绿化维护工作十分平凡却又非常辛苦,绿化员工们不分严寒酷暑、假期与否,为了校园里那一抹抹绿色,他们顶着炎热,浇水洒药、清扫道路,甘洒汗水。夏季早上10点至下午4点,是一天中最热的时段,在这个时段浇水、修剪等将违背植物的生理习性,因此早在高温开始的时候,绿化工人们就已经调整好工作时间,在清晨6点就已经到校,准备好所需工具,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

暑假,对于所有后勤人来说,并不意味着闲适的休息,而是忙碌的开始。后勤人放弃休息,经受“烤”验,撸起袖子加油干,优化教学设施条件、美化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