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经济管理干部院校代表团来我校考察后勤餐饮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1  作者:  点击:

 

 

 

 

2018年7月30日,全国经理管理干部院校代表团(代表团由吉林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安徽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黑龙江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及核工业管理干部学院组成)的诸位领导来我校考察后勤餐饮工作。我校后勤管理处书记白振峰、处长杨正民、副处长张騄、副处长陈建富、处长助理贾建平、餐饮服务中心主任赵剑川、物流配送中心副主任马晓鹏等人,在后勤管理处三层大会议室与兄弟院校来访的领导们进行了座谈。

会谈中,双方就中北大学后勤餐饮工作的管理模式、学生食堂的运营现状、饮食物资的采购模式、库房管理与物资配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谈结束后,我校后勤管理处参会人员陪同来访的兄弟院校同仁们参观了餐饮服务中心的文韬食堂及物流配送中心。

 

 

 

2018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