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细微之处爱学子 改善条件助学风

发布日期:2018-07-22  作者:李正飞  点击:

 

 

酷暑炎热、炙热难忍,我校学子暑期留校自我研学,尤其是我校留校考研学生挥汗苦学、奋战备考,充分体现出我校学风良好氛围蔚然成风。为了保障我校暑假留校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7月11日,在沈兴全校长和雷锋斌副校长明确要求下,后勤管理处在经费紧张的条件下,为部分教室安装了降温设备。

为了解决教室内部温度高、空气不流通等现状,后勤管理处教学服务中心接到领导指示,立即进行充分调研,科学安排,在暑期各项维修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协同后勤动力维修中心,加班加点,通力合作,仅用2天时间就对11号教学楼的14个教室安装了吊扇并投入使用。

7月21日下午,校长沈兴全、副校长雷锋斌在后勤处处长杨正民、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陪同下再次亲临假期自习教室现场,实地查看学生自习情况及改善后的室内学习环境,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学生的关怀,也对我校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氛围彰显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