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质量监督科对外包餐厅、外包物业开展放假前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王晓红  点击: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为了确保暑假期间公寓留宿学生的安全、室验与办公大楼的正常开放以及做好开学龙山餐厅按时开餐的准备工作,后勤管理处陈建富副处长带领质量监督科人员对文韬6#、7#学生公寓、科学楼1#、2#、3#、4#、龙山餐厅、第四食堂进行了放假前的安全大检查与假期工作安排,确保放假期间安全“零隐患”。

此次检查的重点主要是食堂的卫生清扫、油烟机烟道的清理、餐厅假期的断水断电、物业公共区域的卫生、设施设备的完好;物业的假期值班、留宿学生的安排等情况进行了安全排查。对在检查中发现需要维修的地方进行了安排,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能整改的现场进行整改,不能整改的限期整改,争取不留安全死角,杜绝暑假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