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化安全管理 确保安全运行

发布日期:2018-07-07  作者:武梅  点击:

暑期将至,为了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坚决克服假期松懈麻痹思想,7月6日上午,安全管理科组织召开了全处安全员工作例会,陈建富副处长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张中伟科长首先将近期的安全检查情况及对部分安全员《消防安全巡查记录本》的抽查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并对庞卓、曹林保两位安全员在安全巡查中详实记录发现的隐患及所做处置给予特别表扬。接着,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精神,张科长报告了我处《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行动方案》,希望各位安全员在本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在暑假期间继续做好本部门的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上,各位安全员就近期自己的安全工作情况逐一做了汇报,对安全员们反映的隐患排除难点问题,陈副处长、张科长与大家一起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随后,陈处长对假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对假期暂不使用的楼宇、房屋要进行检查,关好水、电、门窗,做好值班,不能脱岗;

2.继续做好假期的安全巡查工作,做好安全巡查记录,克服松懈麻痹思想。

最后,陈副处长对本学期以来各位安全员的辛苦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安全员再接再厉,做好后半年的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