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质量监督科完成对外包物业、外包餐厅2017/2018年度考核

发布日期:2018-07-05  作者:王晓红  点击:

    为了提升后勤管理水平,保证外包物业、外包餐饮公司的服务质量,质量监督科于2018年6月25日——7月4日陆续完成了对外包物业、外包餐饮公司2017/2018年度考核。本次考核打破了以往的考核方式,在文韬6、7#学生公寓和龙山餐厅四层售饭大厅采用了随机向学生发放问卷调查、到4栋科学楼业主单位办公室走访并填写考核表及各餐饮公司单位之间互相评比的方式,其结果更加真实、有效。

考核中质量监督科分别对外包物业、外包餐饮公司的服务对象发放问卷调查30余份,外包物业主要从规章制度是否建立、管理服务人员有无明显标志、服务是否主动热情、楼宇安全管理及服务人员值班情况、报修是否及时等8方面进行了考核;外包餐厅主要从各单位的整体环境卫生、从业人员的规范管理情况、服务人员服务态度、原材料的采购等5方面进行了考核。参加问卷调查的同学们、老师们都认真填写了调查表,通过调查结果看出被服务师生对外包物业、外包餐厅的服务是肯定的,对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赞扬,同时部分老师、同学也对外包物业和外包餐饮公司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在日后的服务中能更上一层楼,为学校的稳步发展助力。

7月4日下午质量监督科将考核结果反馈给各外包服务单位,并将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向各单位负责人做了再次的强调和纠正,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能做的更好。最后,暑假在即对假期前和开学前的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