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检查组专家对餐饮服务中心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05  作者:李忠善  点击: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下发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专项督查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由山西农业大学专家组成的检查小组,于2018年7月4日下午,对我校学生食堂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中北大学学生食堂工作汇报、查阅餐饮服务中心的各项管理文件和材料、实地检查食堂现场的方式进行。后勤管理处杨正民处长,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向检查组的专家们介绍了中北大学学生食堂工作的概况。检查组的专家们在后勤管理处杨正民处长及餐饮服务中心管理人员的陪同下,检查了我校东区文韬食堂,针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人员管理、证件管理、学校食堂卫生安全、食堂操作流程布局、厨具餐具洗消、三防设施、原料采购、饭菜质量、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等项目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