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岗位“四定”工作组随机抽查后勤各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4  作者:董媛  点击:

    7月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岗位“四定”工作组由副处长王晋光带队,在事先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到基层部门随机抽查,现场了解工作情况,重点检查各部门岗位编制在岗运行情况。

岗位“四定”工作组依次对物流配送中心的菜加工组、餐饮服务中心新食堂的盖浇饭组、中北烧饼组、教学服务中心的16号教学楼值班组、物业服务中心的消防值班室、公寓服务中心的文韬4#、5#公寓值班保洁组、动力维修中心电工班、校园绿化中心办公室等地进行了突击检查。人力资源科科长谢荣芳重点核查人员在编在岗、值班轮班、年龄结构等劳动用工情况;安全管理科科长张中伟主要负责对安全责任管理情况进行督查;质量监督科科长杨丽萍对“6T+”精细化管理推行情况提出针对性建议。在检查中发现各岗位工作人员都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

此次岗位“四定”工作组的随机抽查工作,检查了各部门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员工的工作状态,有效促进了各单位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营造责任、担当、激情、奉献的工作氛围打下良好的基础。副处长王晋光表示今后要加大对后勤各部门的监管力度,建立健全不定时抽查工作机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实干奉献的后勤精神,为学校师生尽心尽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