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正民处长带队检查“6T+”精细化管理推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王晓红  点击:

 

 

 

 

 

      

    为了按计划稳步推进后勤“6T+”精细化管理模式,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2018年5月25日上午,由杨正民处长带队,王晋光副处长、动力维修中心主任贺永胜、质量监督科人员一行5人对教材供应中心库房、动力维修中心电力维修部、物业服务中心库房、教学服务中心15号教学楼一层教休室的“6T+”管理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

    现场检查过程中,按照“6T+”管理标准,分别从视觉管理、制度建设、标识图标、规范存放、台账记录、票据管理、卫生状况、各种记录是否齐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地查验。杨处长对各单位做的好的地方给予了肯定,对推行“6T+”管理工作中的亮点地方给予了表扬。肯定了大家对“6T+”管理真正含义的理解,在工作中真正的动了脑筋、用了心思。同时结合各部门实际,检查组与各中心、部门人员认真探讨,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各部门不断改进,不断完善”6T+”精细化管理工作。

    最后,在15号教学楼一层教休室,杨处长和教休室的老师做了亲切的交流,希望老师们为后勤工作提供宝贵意见,让后勤服务真正做到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在场的老师们对我处推行的“6T+”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