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后勤保障处行惠彦副处长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后勤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董媛  点击:

5月24日下午,山西财经大学后勤保障处行惠彦副处长、绿化环卫中心倪宏伟主任、水电服务中心陈志强主任、房产管理科康林科长来我校考察后勤工作。我校后勤管理处张騄副处长、王晋光副处长、房产管理科李俊平科长、物业服务中心白利波主任、动力维修中心贺永胜主任、校园绿化中心白华副主任等人与行惠彦副处长一行在后勤管理处三层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会上,王晋光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后勤发展、后勤主要工作、现有机构设置、现有员工人数等基本情况。张騄副处长表示,我校在后勤节能、物业服务、校园绿化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就,后勤保障要致力于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行惠彦副处长表示,要借鉴我校后勤的特色与亮点工作,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发展,积极探索高校后勤保障的新模式。

交流中,双方就各自学校的房产管理、物业服务、动力维修、校园绿化现状及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座谈结束后,我校后勤管理处参会人员分别陪同相对应部门的兄弟院校同仁们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