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倾情敬老 服务民生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李忠善 刘彬  点击:

 

经过后勤管理处与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前期认真调研、细致策划、精心准备,5月24日,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为我校离休教授王靖君、退休教师贺百成、李春芳送出了第一份营养午餐,这标志着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员工爱心送餐服务项目正式启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刘彬处长、后勤管理处杨正民处长、贾建平助理及餐饮中心负责人参与了首次送餐服务。

    此项服务主要针对离退休高龄、空巢人员就餐不便而推出的一项便民、惠民工程,后勤餐饮服务中心针对老年人的身体特点,量身定制菜肴、菜单,并将每道菜特殊注明适用人群和忌食人群,确保食品健康营养,专设订餐电话,接受需求人员个性化服务,配备专门送餐工具和人员,确保第一时间送到家中。上门送餐工作得到了广大出门不便离退休教职工的点赞和首肯,温暖了老人心、划出了同心圆;上门送餐工作是后勤处和离退休处主动思考、精准服务的作风体现,聚焦了薄弱点、彰显了组织力、求得了民心最大公约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