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寓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楼长岗位技能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5-23  作者:袁帅  点击:

2018年5月23日,在十一号教学楼501教室,公寓服务中心对全体楼长进行考核。到场的领导有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陈建富、安全管理科科长张中伟、质量监督科科长杨丽萍、人力资源科科长谢荣芳、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张岐山、副主任尹国华、李敏。张中伟、杨丽萍、谢荣芳三位科长担任本次考核的评委。

考核分为必答题(楼内基本情况等)、标准化公寓合理建议和趣味抢答。其中,趣味抢答分为判断、单选、多选三种题型。考核现场各楼长沉着应对,准确回答各种题型问题,真正做到了对所辖楼宇管理工作的全面了解,并对建设标准化学生公寓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现场领导的一致好评。

第一轮考核结束后,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陈建富、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张岐山做出重要指示,对本次考核的形式及内容予以高度肯定,对各楼长辛勤付出的劳动成果高度赞扬,并对提出的建议与意见表达出自己的观点。

最后,各位评委就本次考核依次发表看法,他们表示:本次考核意义重大,准确生动地反映出了各楼长的管理工作水平,更体现了楼长们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