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教学服务中心与东吴物业公司举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23  作者:李升  点击:

 

2018年5月22日上午10时,由后勤管理处王晋光副处长带队,质量监督科杨丽萍科长、物业服务中心、教学服务中心管理人员联合与苏州大学教服集团东吴物业中北项目部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座谈。

会上,东吴物业的吴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以及中北项目部的管理结构、培训方式、员工薪金等,重点提及了公司正在推行的“积极响应、立即行动、及时反馈”,主动与用户沟通,每月有活动主题,以着力提升物业品质。随后,大家分别就值班员配置、保洁时间等进行了咨询。

会谈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东吴物业所管理的文韬6、7号学生公寓,科学楼2、3、4号楼,大家纷纷对其高标准的保洁和值班服务表示钦佩和赞扬。

此次座谈,拓宽了物业服务中心、教学服务中心的管理思路,对今后提高校内物业的服务水平、深化后勤保障能力改革有重要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