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品安全共同监督 健康和谐人人受益

发布日期:2018-04-2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外包食堂的安全管理工作,4月24日下午,在后勤管理处三层会议室召开了外包餐饮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中北大学7家外包餐饮公司负责人及质量监督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陈建富副处长主持。

会上,陈建富副处长首先对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阐述。他首先强调,外包食堂与学校是互利共存的关系,大家追求的目标是一致的,即为学生做好服务,让学生满意,领导放心;同时各外包食堂之间要精诚团结、合理竞争、共荣共赢;在经营上要依规守法,服务好学校师生。随后,陈副处长指出了外包食堂在管理过程中存在原材料采购等安全隐患问题,为了杜绝隐患的发生,确保原材料质量,下一步外包餐饮米面油要实行学校集中采购,不允许出现私自采购的现象;同时要进一步规范加工程序,尤其是食品添加剂的使用。

会后,陈副处长邀请餐饮服务中心李忠善副主任,由杨丽萍科长带队,对各个外包餐饮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包括食品加工场所,库房等。检查过程中,李忠善副主任对外包餐饮公司的做的好的地方给予了表扬,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食品安全,你我共同的责任;安全食品,你我共同的心愿。通过此次会议与检查,进一步规范了餐饮人员的行为,提高了餐饮人员的安全意识,为师生们营造了更加安全的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