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特邀食药局专家进行2018年春季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李忠善  点击:

4月20日下午2:30—3:30,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特邀太原市尖草坪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上兰站站长傅冰,在餐饮服务中心大会议室,针对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班组长级以上的骨干员工,进行了一场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活动。

餐饮服务中心主任赵剑川在培训之前发表讲话: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能够强化一线餐饮员工的食品安全操作意识,规范了其日常操作的流程,对食品安全关键控制点的注意事项能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培训老师傅冰站长讲解了精心准备的课件《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对高校食堂餐饮服务操作规范进行了较详细的阐述,同时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地指出高校食堂饮食工作的关键环节如何把控,统一了餐饮服务中心员工安全生产的思想,提高了大家食品安全的知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