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门征求意见,努力提升服务

发布日期:2018-04-19  作者:马晓鹏  点击:

 

——物流配送中心与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采购、配送工作座谈会

为了提高物流配送中心服务质量,解决饮食物资配送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4月16日下午,物流配送中心主任苗亮,副主任马晓鹏及全体班组长来到餐饮服务中心会议室,与餐饮服务中心主任赵剑川,副主任李忠善、李双军及各食堂负责人就饮食物资采购、配送工作进行深度交流与研究。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贾建平主持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食堂主任就蔬菜加工、保鲜,急需原材料采购,原材料价格、配送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物流配送中心各库房负责人也给予了解释和提出了解决办法。座谈会从开始的严肃紧张到最后的欢乐轻松,通过交流沟通消除了工作交接过程中的误会,也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对提高物流配送中心工作效率和服务满意度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贾建平处长助理对这次座谈会的形式和会议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这种座谈会要经常举行。苗亮主任和赵剑川主任也表示要把这种交流沟通方式形成长效机制,并在每学期中定期举行。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