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校园维修999运行初期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3-22  作者:崔慧琴  点击:

 

2018年3月2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领导、相关科室及中心负责人以及动力维修中心班组长参加了本次校园维修999运行初期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杨正民处长主持。

与会人员主要围绕校园维修999运行初期出现的问题、维修项目范围、维修费用、电器设施安全责任、安全巡检程序,以及维修工时核定等几方面展开了交流和研讨。

最后杨正民处长结合研讨内容和大家提出的建议,对校园维修999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要求和规范,同时希望各部门能够相互配合,共同促进校园维修999工作顺利开展。

研讨会的召开,让参会人员更加明确了校园维修999的服务范围和服务要求,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流程和工作思路,同时也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协作,增强了后勤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