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举行2018年春季员工考核

发布日期:2018-03-20  作者:白利波  点击:

物业服务中心在前期培训基础上,于2018年3月19日在中心会议室对110余名员工按班组及工种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考核。本次考核用时一天,考核了15个班组六大工种。

中心特邀了处人力资源科谢荣芳、席元庆两位同志参加并全程指导。谢荣芳科长对本次考核创新办法表示赞同,并对今后的人事档案管理、工资核算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此次考核过程采取了分班组和工种逐个入场,先自我介绍,再随机抽取组员答辩,重点考核岗位职责与工作流程。各位考核组成员强调了安全在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值班员必须保证在岗、不能脱岗;驾驶员要文明驾驶保安全,操作员要按规程严格操作,同时还对各班组提出改进思路和方法。

通过此次考核,加深了各班组对自身工作的理解与认识,使每个岗位的员工都充分学习了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本次考核将为下一步提高物业中心整体服务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