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服务中心召开勤工俭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19  作者:徐效云  点击:

 

 

教学服务中心有14栋教学楼,267个教室,其楼道及教室的卫生由534名勤工俭学的学生负责打扫。为了提高服务质量3月16日在教学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教学楼勤工助学座谈会。会议由李正飞主任主持。徐效云副主任,各教学楼楼长,组长,教学楼服务队队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李正飞主任对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勤工俭学工作给予高度的赞扬,并希望座谈会形成长效机制,同时也对勤工助学二十年的宣传工作提出了期望;其次大家围绕如何提高楼内卫生、失物招领签字程序、工作中的困难及建议等方面进行探讨;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教室窗帘、窗户关不上、勤工俭学服装、教室地面口香糖、教室设施的损坏情况、各楼宇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逐一记录并提出解决方案。

此次座谈会使教室卫生管理存在的问题能及时得到更好的解决,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交流沟通,使的教学楼卫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给师生创造一个更加舒适、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