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与物流配送中心联合举办2018年三八妇女节爬山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8  作者:李忠善  点击:

2018年3月8日下午2:00—3:30,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与物流配送中心联合举办了2018年度三八妇女节爬山活动,丰富了后勤女工们的业余生活,鼓励女工们多进行健康有益的有氧活动。

在爬山活动正式开始之前,餐饮服务中心主任赵剑川、物流配送中心主任苗亮以及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贾建平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共同祝餐饮服务中心与物流配送中心的全体女工节日快乐,希望大家在日常的工作中劳逸结合,能够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随后,餐饮服务中心与物流配送中心的女工们攀爬了我校的二龙山。她们途经爱心台、沿山的南侧至怡人台、山顶,从山顶沿龙山长廊、山的北侧下山,完成此次的登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