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8-01-28  作者:崔慧琴  点击:

2018年1月26日上午9点,后勤管理处在科艺苑学术报告厅召开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会议特邀请校纪委副书记郑智贞、校纪委委员李运芝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领导、各科室及中心科级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白振峰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騄副处长传达了李忠人书记和王瑞芬书记在中北大学2018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后勤全科级干部要坚持廉洁从政,重视廉政工作的重要性,今后要发挥“婆婆嘴” ,常谈党风廉政建设,让后勤干部能加强认识,提高觉悟,筑牢廉政建设思想防线。

随后校纪委委员李运芝书记对后勤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廉政党风建设,实行“一岗双责”;二是学习决定态度,纠正吃拿卡要不正之风;三是慎始、慎顺、慎权。

接着校纪委副书记郑智贞也作了重要讲话,谈到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此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所有干部要树政治意识,守政治规矩,和党中央思想保持一致;二是明确自己岗位职责,勇于承担责任,树立拒腐防线;三是不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

最后,杨正民处长也作了发言,希望与会同志能把讲话精神学习领悟并传达下去,同时对能出席本次会议的郑智贞书记和李运芝委员表示感谢。

此次廉政谈话会体现了后勤管理处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并以此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