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护林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3  作者:  点击:

 

1月22日下午,中北大学护林防火会议在德怀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雷锋斌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的领导及物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主持。

首先由杨处长对我校《关于调整二龙山林园护林防火领导组及相关机构名称的通知》提出修改意见并强调各单位工作职责;其次物业服务中心李正飞主任对近年来护林防火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提出如何规范管理、增加防护设备及登山入口较多等方面困难,参会领导均提出相关的管理建议。

最后,雷副校长指示:首先要求认识到位、责任明确、护林防火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其次强调人防到位、警示性提醒到位、值岗到位;同时要求宣传到位,充分利用网络、音频、条幅、海报等形式做好宣传工作;加强重点部位、重要时间段的监管措施;最后要求寒假期间护林防火不断线,发现异常及时处理。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大家的安全责任意识,尤其对龙山护林防火工作提出更好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