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值班安排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23  作者:徐效云  点击:

 


   1月22日上午8点30分,教学服务中心在11号教学楼205教室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寒假值班工作安排会议,教学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秦华军主任主持。

  首先,秦主任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对中心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鼓励所有员工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其次,为确保寒假期间全校教学区安全稳定,保证开放场馆能提供合格满意的场馆服务,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对2018年寒假值班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秦主任要求大家寒假期间在工作上不能松懈,认真值好班,看好门,做好值班记录,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并对所有楼及周边做好全方位的安全检查。

  会上王芳副主任宣读了2017年度中心获得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星级员工名单,然后重点强调了放假安全问题,要求大家在安全上一定不能松懈,“事故出自大意,安全在于细心”,不论什么时候要做到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认认真真做好寒假中的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