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5  作者:  点击:

 

 

 

 

 

 

2018年1月12日下午2:30,我校在科艺苑召开了“中北大学后勤管理处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北大学副校长雷锋斌、宣传部部长薛实军、校办主任叶玉刚、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俊元、工会主席方和荣、基本建设处处长原彦飞、学生工作部部长尹建平、团委书记李俊华、安全保卫部部长孙旭东、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耀明。后勤管理处全体领导及8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杨正民处长首先代表班子做了“2017年度后勤管理处工作报告”,随后张騄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集体与个人的决定》,王晋光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星级员工的决定》。雷锋斌副校长及学校职能部门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星级员工颁发了奖牌。

最后,雷锋斌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及星级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广大后勤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希望全体后勤人2018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斗志,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饱满精神状态,为美丽中北、魅力后勤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