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与校工会联合举办2018年“跟我学做年夜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5  作者:李忠善  点击:

 由我校工会主办、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承办的“跟我学做年夜饭”活动于2018年1月12日的下午4:00—6:00在饮食服务中心龙泉餐厅的宴会厅举行。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该项活动能够极大地丰富我校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我校教职员工的个人烹饪技术水平。

 这次“跟我学做年夜饭”活动的培训菜肴由麻油山药、腊八蒜炒杏鲍菇等五例素菜、毛家红烧肉、宫保龙利鱼等五例荤菜,以及两种饺子为主食而构成。参加这次活动的教职员工共约60人,烹饪培训由饮食服务中心龙泉餐厅经理张耀德主讲。每例菜肴的教学时间约在15分钟之内,在讲解的过程中,饮食服务中心力争做到教要点、教诀窍,以点带面,每例菜肴的讲解都能达到让参加学习的教职员工触类旁通,举一反三的目的。

 参加这次“跟我学做年夜饭”活动的教职员工对此次活动纷纷点赞、跃跃欲试,表示可以在2018的农历新年上,学以致用,为家人一展自己的厨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