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公寓外包物业服务中期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7-12-29  作者:邢小华  点击:

 

为提升后勤管理水平,规范外包物业服务,后勤管理处于1227日召开了文韬苑6号、7号学生公寓物业服务2017/2018年度中期考核会。环境安全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宿管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考核从规章制度是否健全、管理服务人员有无明显标志、服务是否热情、报修(维修)是否及时以及楼宇安全管理及服务人员值班情况、卫生保洁服务情况、设施设备完好情况、创建楼宇文明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考核。

苏州东吴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吴定旺汇报了一年来相关物业服务的工作,参会人员对物业公司的工作表示肯定,一致认为提供了令人满意的服务。

后勤管理处将对外包物业公司加强监管,本着从广大师生利益出发的目的,以更加真诚优质的服务,为师生创造一个温馨、舒适、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从管理上继续探索、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