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校园维修999人员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7-12-28  作者:谢荣芳  点击:

 

为了确保我校校园后勤维修999工作的顺利启动,12月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按照工种业务分类,分别举行维修基础业务培训。

财务核算专题培训由经济核算科徐国平科长负责,通过从后勤管理处财务运行机制、核算员岗位职责、报账工作流程及须知、后勤常规财务事项报销操作指南等方面,以及现场网上申报系统演示,对所有核算员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培训。

校园维修业务专题培训由动力维修中心贺永胜主任负责,通过从品行规范、形象规范、礼仪规范、语言规范、办公场所行为准则、环境规范、会议规范、接听电话行为规范等八个方面,对所有维修人员进行了行为规范培训。随后维修班高雄山副班长重点讲解了维修电工、管工、综合工的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安全操作规程。

此次培训对后勤管理处全体维修人员提出了基本的行为规范和业务要求,为后勤快速响应维修999工作的顺利启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