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特邀食药局的专家举行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4  作者:  点击:

2017年12月14日的下午2:30—4:00,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特邀太原市尖草坪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温万义科长,在饮食服务中心的大会议室,针对饮食服务中心班组长级以上的骨干员工,举办了一场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老师温科长对高校餐饮服务的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说明,同时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地指出高校食堂饮食工作的关键环节如何把控,统一了饮食服务中心员工安全生产的思想,提高了大家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水平。

饮食服务中心经理赵剑川在这次培训活动进行之前发表了讲话,对温科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饮食服务中心进行培训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活动,饮食服务中心能够强化了一线员工的食品安全操作意识,规范食堂日常操作的流程,对食品安全关键控制点的注意事项有更加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