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雷锋斌副校长率队赴多地高校开展后勤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08  作者:  点击:

11月27日--12月4日,由雷锋斌副校长牵头,后勤管理处组织,分别派出三个小组前往北京、安徽、厦门三地部分高校就后勤工作开展调研。

期间,三个小组分别由雷峰斌副校长、白振峰书记、杨正民处长、陈建富副书记带队,赴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八所院校,针对后勤管理体制机制、社会化进程中的问题、用工管理、骨干队伍建设、精准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调研。

调研期间,通过现场座谈,实地参观等方式,更直观的了解到了兄弟院校积累的诸多有益经验和作法,使调研人员受益匪浅,为我校后勤管理下一步认清形势、理顺思路、找准问题、推进工作、提高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