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材供应中心开展库存教材盘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者:  点击:

 

 

为实现库存教材账实相符、账账相符,根据中心例会的安排,教材中心各库房于12月1日全面开展库房盘点工作。本次教材盘点以秋季发书完毕后库存为基数。

为防止错盘和漏盘现象,教材中心按照初盘和复盘方式进行全面盘点,首先库管员交叉库房,按照盘点表对库存教材进行初次盘点核对,然后由中心财务人员、计划信息员对各库房进行二次抽查盘点。盘点范围涉及文科、理科、综合库等5个库房,文、理、经、史、法、管等六大类9000余册存书。

在盘点过程中,参加盘点人员严格按照类别,本着“见书就查、见书就点”的原则,认真细致地对教材进行盘点。在盘点中特别注意了盘点库存数量、核对单价、存放位置、教材保存是否完好等细节。

本次盘点,将确保教材库房账目的明晰,有助于提高中心的财务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