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阳光纤检”进校园,严把床品质量关

发布日期:2017-11-23  作者:苗亮  点击:

2017年11月22日9:00时,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山西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2017年“阳光纤检”校园行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山西省纤维检验局宋力、孙永俊主任,山西省高校后勤服务中心李鹏飞主任对我校2017级新生公寓用品采购情况及质量检验标准进行检查。后勤管理处杨正民处长、张岐山科长、苗亮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宿舍、走访学生等方式对我校2017级新生公寓用品采购、分配、质量检验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我校2017级新生使用的公寓用品全部达到标准,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新生公寓用品招标采购、用品质量、检查验收等环节所做出的各项工作。

最后,杨正民处长强调,学生公寓用品事关学生的身心健康,要严格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纤维检验局的要求进行采购,不断规范采购工作流程,严把公寓用品质量关,坚决遏制不合格产品进入学生宿舍,将“阳光纤检”请进校园,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