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17年华北五省大学生计算机应用与机器人大赛选手的接待就餐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3  作者:  点击:

2017年10月22日,华北五省大学生计算机应用、机器人大赛山西赛区比赛在我校举行。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下属的东区新食堂二层,圆满地完成了我校承办的2017年华北五省大学生计算机应用与机器人大赛选手的接待就餐工作。

针对这次接待任务,饮食服务中心积极配合学校安排,策划出就餐的接待方案,细致考虑到大赛选手们的切实需求,成立了就餐服务工作小组,力争圆满完成这次接待就餐的工作。

这次接待就餐工作采取自助餐形式,饮食服务中心东区新食堂的二层周密安排,准备了20余种热菜、12种主食、4样汤与3样水果,就餐接待量为600余人次,得到了就餐选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