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行2017年秋季消防培训及演练

发布日期:2017-09-26  作者:李忠善  点击:

饮食服务中心根据2017年下半年度既定的培训计划,于2017年9月26日下午2:00—3:00在中北大学校医院后面的空场地上展开了一场针对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的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

饮食服务中心特邀我校安全保卫处消防技安科史科长,对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技能的相关培训,同时认真、细致地讲解了灭火器与灭火毯的使用方法等消防操作知识。后勤管理处分管饮食工作的贾建平处长助理参加了这次培训及演练活动,并发表了讲话:要求饮食服务中心的员工对灭火器材的性能有深刻的认识和了解,通过这次培训,达到在突发火灾时,消防器材人人都敢用、人人都能用,处理火灾不慌不乱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安全保卫处消防技安科的史科长现场指导饮食服务中心员工进行灭火演练,饮食服务中心所有参加培训的员工都认真地上手操作、演练了灭火器与灭火毯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