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公寓服务中心举行岗位技能比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25  作者:  点击:

9月21日下午3:00,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岗位技能比武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安全保卫部部长孙旭东、学生处办公室主任田海燕、学生公寓中心经理张歧山及后勤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等。

首先,张岐山经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重点强调在我校学生公寓文化建设过程中,经过多年努力、沉淀,形成了独特的中北公寓文化,诸如公寓文化节、新年联欢、技能比武、微信公众平台及公寓简报编印等文化形式,极大地丰富了我校公寓管理工作的文化内涵。

会上,杨正民处长  对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同时也提出要求:一要以生为本,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二要以岗为本,努力做好公寓工作。要求全体职工做到坚持“一个方针”,树立“两个意识”,做到“三个一切”,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扎实有效地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