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有条不紊开展2017年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2  作者:李忠善  点击:

2017年8月31日—9月2日,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餐厅迎来学生及家长的就餐高峰。为了确保迎新期间餐饮接待工作的顺利进行,饮食服务中心细致部署、周密安排,召开迎新专项工作会议,让2017年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在迎新专项会议上,饮食服务中心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以迎新为契机,增强食堂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做到学生至上,满意第一。同时,要求各食堂统一悬挂迎新条幅、制作迎新展板,张贴就餐温馨提示、就餐时间、办公咨询电话等。

迎新之前的暑假,东区新食堂一层就扩大了就餐区,在新就餐区域安装了九个LED灯,增加了80余张桌子并配套座椅,用以缓解就餐餐位紧张的问题。

在迎新期间,西区的雅贤阁餐厅、麦港快餐厅,东区新食堂的二层、田园食堂的二层做为值班食堂,延长营业时间至午夜23:00,龙泉餐厅也调整菜谱、加大了自助餐的比例,给新生及家长的就餐提供方便。

今年上半年,我校二道门小吃一条街被拆除后,食堂就餐人数剧增,新生报到期间,食堂面临的压力更大。为了缓解迎新期间食堂就餐压力,同时方便广大新生及家长,饮食服务中心特组织人员和设施在西区二道门口和东区原文韬食堂楼下,设置了迎新临时售饭点。售饭点出售的盒饭为两荤一素一米一汤、每份15元的套餐,切实保障了新生及家长的方便就餐。

通过以上各种有力措施,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了我校2017年迎新餐饮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