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视察迎新前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7-08-31  作者:admin  点击:

8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副校长雷锋斌在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对学校在建的维修改造项目工地及开学初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视察走访。

校领导一行首先对校园在建的校内施工路面、场地进行检查,要求相关人员督促施工单位,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作业,为迎新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氛围。

随后,校领导对公寓服务中心进行走访,深度挖掘学生自习室场地资源,要求根据四栋公寓楼顶层情况,按照消防规定进行改造,将原有的自习室重新启用,进一步增加学生自习场所,并确定改造好的自习室由各相关学院负责管理。

最后,校领导来到东区餐厅,就饭菜质量、餐厅环境等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学校逐步完善后勤保障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