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尖草坪区政府卢俊峰区长来我校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24  作者:admin  点击:

    8月23日上午,尖草坪区区长卢俊峰一行来我校进行校园空气质量监测工作调研,我校校长刘有智、副校长雷锋斌、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出席了工作研讨。卢区长指出中北大学是太原市重要的环保指标监测点,要积极做好校园周边的环境保护工作,尤其是在规定平方公里的重点区域内,确保空气质量检测的最佳状态,加强校园施工的湿化工作,同时明确表示政府将负责对校园铁路沿线绿化问题予以彻底解决。

    随后,刘有智校长、雷锋斌副校长在党校办、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校所有在建工地进行了全面视察,要求一定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工程维修改造工作,争取为我校迎接新生提供一个更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