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科级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8  作者:  点击:

 

 

6月26日上午8:30,新的后勤单位确定后,后勤管理处在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处领导班子、职能科室和各服务中心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正民处长主持。

本次会议根据原单位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能,对交集或同类型工作做了适当划分和归口管理,并确定了干部调整未完毕期间的工作原则和运作模式。

首先,杨正民处长作重要讲话,在我校干部调整期间,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学校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职、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分管领导要根据轻重缓急对各分管工作督办落实,体现坚强有效的执行力。重点强调“一家”意识,在工作中体现四个“相互”的团结意识和大局意识,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学校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

白振峰书记讲话中强调临近放假,大家各司其职,在工作方面不等、不靠、不怠,人尽其力,积极稳妥地向前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杨处长对放假前和暑期间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按照预定顺序,各部门根据汇报提纲,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