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新任领导干部任职见面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20  作者:  点击:

 

6月20日,我处新任领导干部任职见面会在三层会议室召开。雷锋斌副校长、组织部孙俊伟科长、杨正民处长以及原后勤管理处、原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及下设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孙俊伟科长宣读了校党委和校行政的任命决定,原后勤服务集团划归后勤管理处管理,杨正民任后勤处处长,白振峰任后勤党总支书记。雷锋斌副校长、李仰军处长、赵建伟总经理、以及新任领导杨正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两位原任领导表达了后勤工作的感受、对后勤的深厚感情,以及对后勤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杨正民处长表态发言,学校将此项重任交给自己,是对自己的鼓励和认可,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自己以今天为新的起点,并作为一名后勤“新兵”,努力做到“勤学、务实、团结、廉洁”,与在座同仁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雷锋斌副校长最后总结发言,他对两位原任领导在后勤战线上的工作给予了褒奖,希望新任领导能够向两位领导学习,并与白振峰书记搭好班子,做好后勤稳定和发展。同时对中层骨干提出三点要求:1.提高认识,统一思想。2.在干部调整还未完全到位,合署办公时,会面临许多困难,希望特殊时期里大家要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不等待、不观望。3.团结协作,齐心协力,齐抓共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