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集团组织召开5月份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7-05-04  作者:  点击:

 

 

 

 

 

5月4日上午9:00,集团5月份安全工作例会在集团三层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技术安全部组织,集团副总经理王晋光主持,集团领导、办公室以及八个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组织学习了校安[2017]5号(关于印发《中北大学消防设施及灭火器材维护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安[2017]6号(关于印发《中北大学特种设备与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安[2017]7号(关于印发《中北大学视频监控系统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着重强调了消防安全设施“谁主管谁负责,谁服务谁负责”和“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

最后赵总指出,此次学习知识开始,各中心应继续加强对文件的学习。“火灾”、“食品安全”、“群体事件”这三个方面是集团的安全重点,“人身事故”、“设备事故”也是各中心日常工作的防范重点。各中心要对所发现、所解决的工作要有记录,时刻紧绷安全的弦,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