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服务中心完成新员工岗前培训和消防演练培训

发布日期:2017-04-10  作者:徐效云  点击:

 

 

    教学服务中心分别于2017年3月29日和4月7日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岗前培训及灭火器操作的现场演练。

    3月29日上午在教学服务中心办公室,首先由秦华军经理对新员工进行了关于规章制度的岗前培训,并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

    1、时间观念。秦经理首先要求大家要建立时间观念,要按时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不脱岗、不离岗。

    2、工作形象。要求尽量学用普通话,讲文明,有礼貌,穿着得体。

    3、工作纪律。秦经理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教学服务中心的规章制度以及“教学服务中心工作七不准”。他要求员工一定要遵守规章制度,按规矩办事。

    接下来由徐效云副经理对新员工进行了岗位职责培训,使他们在上岗前熟知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4月7日下午,中心进行了新入职员工灭火器操作的现场演练,由安全员高雄山、马锋对大家进行了灭火器的操作培训。最后每个人都亲自动手操作,学会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以上培训使新员工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也加深了新员工对自己岗位工作的理解,促使他们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学服务中心员工,并全身心的投入到新的岗位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