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新学期员工岗前培训及岗位业务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7  作者:任建峰  点击:

 

 

2017年2月13日至3月21日,公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新学期员工岗前培训及岗位业务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历时37天,参加培训的员工共274人(含新上岗员工12人)。培训的内容是“岗位职责”。

整个培训分“自主学习培训”和“培训检测”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从2月13日至3月13日。东区宿管部、西区宿管部、单身教工宿管部、东区维修部、西区维修部、洗涤部自主组织本单位员工学习、讨论、讲解、背诵各自不同岗位的工作职责。部长、楼长废寝忘食,费尽心机,大有“恨铁不成钢”之势!员工们是有压力、有动力,大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之势!

    第二阶段,即检测阶段。检测采取面试和笔试两种方式。3月14日是口试的日子,地点设在“中心”会议室。参加口试的员工从各单位随机产生,共计36人。后勤服务集团人力资源部谢荣芳主任亲临口试现场,对本次口试进行了全程监控并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口试方式灵活、实用,能全面展示员工的基本素质,体现员工对‘岗位职责’的领悟程度及活学活用的能力,同时也给员工们创造了一个交流学习、建言献策的机会。公寓中心员工培训工作做得好、做的实!”

    3月21日,公寓中心238名新老员工在教学楼9202、9302教室接受了岗位职责的笔试。考场安静有序,员工们身着工装,英姿飒爽,展示了他们团结、向上、敬业、自律的公寓人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