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合并后第一次全体正式工会议

发布日期:2010-12-17  作者:  点击: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合并后第一次全体正式工会议

2010年12月14日星期4下午4:30,后勤服务集团全体正式工在主楼11212召开了自原后勤集团、原服务集团合并后第一次全体正式工大会。

本次会议由赵安民总经理主持,公布了后勤服务集团在编在岗正式职工薪酬管理暂行办法。他提出此次制订的薪酬管理暂行办法,是为了适应集团平稳过渡时期的管理要求和可持续发展,保障集团员工既得利益不受影响,结合两集团合并前的薪酬管理办法,平衡两集团的分配政策,保持大部分员工收入不变,集团领导班子很重视分配政策,将始终把职工的利益摆在第一位。

接着集团党总支书记药宏亮对集团合并以后,组织结构进行调整,各个中心部门开展调研、出台办法,集团所出台措施得到有力的执行给予大家极大的肯定,学校对后勤员工的十一五贡献也是肯定的。对于未来发展,领导心中是有数的,希望大家站在集团全局的角度,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大家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才会使员工收入提高,芝麻开花节节高。